博客年龄:17年4个月
访问:?
文章:262篇

个人描述

大本营

回娘家

2014-01-18 20:37 阅读(?)评论(0)

14日考完试,趁着暖阳高照带丢丢回了娘家

丢丢长到8岁,只去过三次

距离上一次已经整整6年了

小子对于那里的一切都很好奇,很期待

准备坐10点的车,小子7点就起床了,以少有的高效收拾完毕

一个劲催着我出门,于是两个傻帽乘坐的士,不到8点就到达了车站

硬生生在车站等了两个小时,看看爱派,到处参观一下

嘴里不停地念叨:“车子怎么还不来?”

哎,算是服了他!

 上了车,我累得不行,昏昏欲睡,老先生确实精神着

自娱自乐!玩玩具、看书、看爱派,不时还骚扰一下我

终于终于到了县城,小子更加兴奋,一下车就摔了个狗啃泥

龇牙咧嘴,我一看,手都摔红了,裤子也破了个小洞

我又心疼又生气,真是的!!

坐在通往小镇的车上,小子总算老实了

不停地吹自己的小手,我帮着按摩

一到目的地,小子又按耐不住了

上窜下跳跟在我后面买东西,帮忙提礼品

等坐上通往村子的“麻木”(摩的)时

小子由衷来了一句:“平生第一次坐麻木”,呵呵!

终于终于回到生我养我的家

乡亲们的生活都有了很大的变化

家家都盖了楼房,用上了自来水,门前都修了公路

但是丢丢依然发现了许多稀奇的东东

这里摸摸,那里瞧瞧,农村真奇怪!

这两天里带着丢丢去了我的小学、初中和高中

我的大学他早就去过了

我人生的几个重要生活地,他都走过了

我觉得挺有意思的

其实还有许多地方我还想带丢丢一起去回味

无奈时间有限,未能成行

下次,下次我一定会带丢丢一起去重温我成长的足迹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艰辛的幸福 下一篇:考试在即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