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4个月
访问:?
文章:262篇

个人描述

大本营

艰辛的幸福

2014-03-08 15:19 阅读(?)评论(0)

一晃三月份了,丢丢同学已经开学三周了

寒假玩得太疯,现在还在慢慢收心

不过值得肯定的是学习自觉性明显提高

知道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哪些东西,根本不用我督促

这应该是好的开始吧。。。

我呢?在长长的假期之后终于上班了

心里还是有点没有准备好的感觉

对于未来的工作满满都是担忧

在合资公司的职位未定,不过办公室划分在领导层

据说会让我担任总工程师,兼一个车间的主任

真怕我干不来!

丢爸?继续着忙碌,早就得知今年出差会更加频繁

但是其繁忙程度还是在我意料之外

上周出差回来,整整瘦了一圈,让我着实心疼了一把

赶紧张罗着煨这汤,炖那汤

还好还好终于补回来不少

应该说一切还比较正常,在正常的轨道

2月12日终于把房子买了

考虑来考虑去还是家附近买了一套较新的二手房

126平米三室两厅两卫,真心还不错

3月6日顺利拿到了房产证和土地证

再买一套房子一直是我心愿

如今实现了,心里却是沉甸甸的

因为再一次负债累累,那么大一笔债务压在身上确实沉重

今年乃至五年内都会异常艰辛

丢丢也知道家里负债累累,变懂事了许多

不会随便叫我们给他买玩具,还把压岁钱都贡献出来

并说要和我们一起坚持,一起努力

让我好生感动!

我想没有什么可以阻挡我们一起努力的脚步

2014,加油!!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加点油 下一篇:回娘家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